close

引用乾隆皇帝對極珍寶物的讚美「天下無雙,古今鮮對」,獨一無二的樂器及音色正是無双樂團的創團精神,由國內各大學校花級國樂系美女所組成的女子樂團,演出曲目以跨界國樂為主,充滿想像力與故事性的音樂與曲風,時而連串千古愛恨情愁,也同時呈現時尚新古典音樂之美。樂團組成有笛子、柳琴、揚琴、中阮、古箏、打擊、大提琴、高胡、二胡、及美聲。

台視《鑽石夜總會》特別邀請台灣首支女子「無雙女子樂團」上節目表演,八位女團員盡是網路部落格美女,小鐘看到那麼多美女一字排開,簡直樂開懷,錄影現場竟頓時變成了小鐘的選妃大會。

台灣首支女子「無雙女子樂團」上節目表演,由於八位女團員盡是網路部落格美女,利菁體貼小鐘沒人陪,特地把眾美女推給小鐘,看到這麼多美女,小鐘樂得直說「都是我的菜」欣然接受;只是原定小鐘通告考驗就能得到美女電話,經過努力表演後,小鐘發現美女竟然給錯的電話,氣得直說節目作假。

堪稱八位女團員都是網路部落格美女的「無雙女子樂團」,18日參加台視《鑽石夜總會》錄影,由於眾美女也是各大專院校國樂系系花,甚至媲美「女子十二樂坊」,主持人利菁說:「眾辣妹當前,我當然第一個就想到小鐘,因為最近他一無所有。」想拱眾美女給小鐘挑一個當女友。

看到多位美女在前,小鐘馬上開懷笑說「都是我的菜」,沒想到這群年輕美女也熱情回應:「我們最近也都缺男友。」於是利菁特別安排小鐘與樂團團員「比武招親」,但小鐘卻急於表現而頻頻凸槌。

為了要到美女的電話,小鐘用鼻子彈鋼琴來PK彈古箏的辣妹,利菁更親自幫小鐘伴奏打鼓,其他藝人也替小鐘助陣加油;最後拿到電話拿到,小鐘一試打,發現美女給錯電話,當場氣說:「原來製作單位都玩假的!」最後利菁出馬要到電話,利菁還自嘲:「我怎麼幫你忙幫個半天,把自己弄得好像老X!」

雖然不再是購物台天后,但利菁為產品站台銷售依舊買氣超旺,讓她繼減肥咖啡之後又替日本某助眠商品代言。利菁:「我代言有幾項原則,一定要是大廠牌,而且我也要親自參觀製作過程,免得砸了我自己的招牌。」

試服過新產品後,利菁將於午夜時段,上陣叫賣。利菁打趣笑說:「那個時段會看到我銷售的觀眾,應該一半以上都是睡不著覺的夜貓子。」

 團員介紹:

無双~李宛慈典雅氣質才華出眾

無双~李宛慈典雅氣質才華出眾  
無双樂團最高音樂器~笛子,李宛慈是無双樂團氣質與才華的代表美女,
內外兼具的宛慈,代表無双接受我猜的訪問時也令觀眾及主持群驚艷四座,
氣質美麗的外表,機智幽默的內在與談吐,為無双樂團形象代言人~
李宛慈 基本資料
生日:75.03.20
星座:雙魚座
血型:O
學校:南京藝術學院音樂學研究所/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音樂系

無双~Cream陳秋彣擁有名模質感與音樂家氣質

陳秋彣2  
被我猜主持群憲哥、阿雅讚美:「長得好像林志玲!」,大概是Cream一生中的美好時刻~
有著高挑身高的陳秋彣Cream,除了姣好外型,音樂造詣也高,
是無双視覺系美人~
聽著她彈奏小河淌水,彷彿置身夢幻森林,人間仙境~
樂器:柳琴
Cream陳秋彣 基本資料
生日:74.05.24
星座:雙子座
血型:B
學校:國立台南藝術大學國樂系

無双~Ponpon彭詩倫,無双樂團超可愛打擊手

彭詩倫  
Ponpon彭詩倫超可愛的甜美笑容,很容易就忘了她其實是打擊樂高手,
京劇鑼鼓、傳統打擊是他的強項,Ponpon演奏時特別投入專注,
超可愛的外型與笑容,超炫技的打擊表現與功力,是無双樂團的漂亮寶貝~
Ponpon彭詩倫 基本資料
生日:74.12.20
星座:射手座
血型:B
學校:文化大學國樂系

無双~陳咏欣超酷美豔揚琴手

陳咏欣  

陳咏欣,有著美豔的外表及高貴的氣質,是無双樂團的揚琴高手。
頂著無名相簿四百五十萬超高人氣,與雙胞胎姐姐咏彤是網拍第一名模!!
在咏欣美豔的外表下,隱藏的還是美豔的內心,她是無双樂團美豔代言人!
陳咏欣 基本資料
生日:75.03.02
星座:雙魚座
血型:B
學校: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國樂系

無双~陳咏彤美麗豪邁的中阮搖滾風
陳咏彤  
陳咏彤,美麗的外表下有著浪漫熱情的搖滾內心,
是無双的前衛流行代表人物,與雙胞胎妹妹咏欣一對雙寶,
不管是練團、拍照、錄音,有著高度融合性與默契,也是樂團的開心果! 無双双寶,棒極了!
陳咏彤 基本資料
生日:75.03.02
星座:雙魚座
血型:B
學校: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國樂系

無双~甜姐兒Ashley吳悠帆

吳悠帆  

Ashley吳悠帆總是笑的很開懷,是無双的陽光女孩~
打擊樂器在她手上也總是散發出燦爛的微笑,
那不是茂伯的鈴鼓嗎?連鈴鼓也笑了~
這就是Ashely的舞台魅力喔!

吳悠帆 基本資料
生日:76.04.27
星座:金牛座
血型:O
學校:文化大學國樂系

無双~郭哲麟Tiffany橫跨東西之大提琴美女郭哲麟  

西方古典融合東方傳統~~造就氣質非凡的美人
這句話在Tiffany哲麟身上展露無疑
演奏著西方的大提琴
其音樂內涵卻橫跨東西方
無論是音樂之父巴哈作品或極具東方韻味之二泉映月
在哲麟的演奏下都令人為之著迷

郭哲麟 基本資料
生日:76.10.20
星座:天秤
血型:AB
學校:文化大學國樂系

無双~陳詩涵在嬌小的外表下,有著十足的二胡演奏功力陳詩涵 

Iaya(鴨鴨)陳詩涵算是團裡個頭嬌小的,但是聽她演奏的二胡功力,不得不令人動容,

爆發力十足的二胡技巧與音樂詮釋,常常讓人目不轉睛的盯著她看,
查爾達斯、大黃蜂的飛行這一類超技名曲,對她來說根本是家常便飯,
所以家常便飯應該是指像空山鳥語、揚州小調嗎?呵呵!

陳詩涵 基本資料
生日:75.08.15
星座:獅子座
血型:A
學校:國立台南藝術大學國樂系

無双~古箏美人采希
姜采希  
無双樂團古箏采希,氣質出眾,每次演奏都令人有一種國畫裡的美女走出來的感覺。
國樂+國畫,很合啊!
采希最擅長的古箏曲目"戰颱風",演奏起來行雲流水、氣勢凌人,
采希就是這樣的古典、現代兼具的無双氣質美女。

姜采希 基本資料
生日:75.06.10
星座:雙子座
血型:A
學校:文化大學藝術研究所

無双~Rainie"是誰"  天籟美聲

林予涵  

最後一首"是誰"也終於完成美聲錄音部分(歌詞在後面)
主修柳琴的林予涵在無双樂團擔任美聲部分,
雖然沒有參與樂器的演奏,但是借重她的聲音,替無双樂團加分不少~
發片總算進入倒數計時,
無双專輯,敬請期待!

是誰     詞曲/魚
是誰留下淚 是誰令的我憔悴
是誰讓我追 是誰讓我累 是誰讓我疲憊
是誰在夢中 是誰掏空我心扉
是誰讓我醉 是誰讓我飛 是誰讓我喜悅
羞花月 沉魚雁 禍水紅顏 傾城戀

林予涵 基本資料
生日:74.10.03
星座:天秤座
血型:O
學校:國立台南藝術大學國樂系
無双官方無名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u1969
無双官方相簿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liu1969

最後也請大家多多支持無雙双團喔

最後附上無双樂團的歌曲  "無双"給大家試聽

無雙樂團10正妹登陸 大膽曲風中西合併

無雙樂團-No.082_新兵進行曲_國色_超級朋友_20110225五_數位720p.mp4  

無雙樂團功夫英雄之紅顏樓120" TVCF

最萌EP!紅顏出擊•英雄無双!MUSOU全方位現聲! 23屆金曲獎双料提名,武俠天王製作人-荒山亮黃金打造,完美絕配,擦出驚人火花! CD+ MV 幕後花絮DVD ,30分鐘MV製作幕後花絮大公開 無双卡貼共12款隨機附贈 再送OMG「功夫英雄無双虛寶卡」 OMG好萊塢動作新武俠,線上遊戲主題曲-"功夫英雄之紅顏樓" 青春無敵~舞曲無双~"如果再一起" 無双樂團官網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usoumusou 無双春麗總部Musou Café官網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usoucafe 功夫英雄官網: http://kf.omg.com.tw/

 國色~無雙樂團@鑽石夜總會  

JJ林俊傑 X 無雙樂團 @ BIG BROTHER 1/2  

我猜 - 無雙樂團 (樂器介紹&演奏)

2011.12.09 愛喲我的媽-無雙樂團

雨愛加慶祝~楊丞琳+無雙樂團@鑽石夜總會  

(0725)2-4無雙樂團(國色)

無双樂團 EP MV 幕後花絮 2012.03.06 在台灣的故事-無雙樂團  

無双東京好認真~台灣旅遊美食饗宴演出 21001218_關詩敏+無雙樂團_青花瓷+Bad Romance (HD)  

無雙樂團 - 絕代

無雙樂團 - 閉月  

按我看更多影片

請來賓不吝您寶貴幾秒鐘,支持擊點一下廣告,感恩不盡!!.. 

本文出自正妹天堂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yyce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