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鄒念祖/專訪

陳柏霖與桂綸鎂以2002年的「藍色大門」一起出道,兩人成了一起長大的「好朋友」。10年後桂綸鎂的「女朋友。男朋友」與陳柏霖的「BBS鄉民的正義」都在8月上映,陳柏霖說:「我一定會去看『女朋友。男朋友』。」他又搞笑說:「大家以為郭雪芙與陳意涵在『BBS』都是我女友,我們也在演『犀利人妻』。」完全不忌諱幫對手打片。

強調早就不是大仁哥

媒體喜歡問陳柏霖是不是痴心守候桂綸鎂的「大仁哥」,陳柏霖總愛強調:「我早就不是大仁哥了!現在是駭客King!」相對於桂綸鎂的男友戴立忍熱心關注社會議題,陳柏霖說:「我不會栽進社會議題,新聞我都當作參考,畢竟我們不是媒體與政府。」

藉由電影發散正面能量

陳柏霖以另一種方式參與社會,他以友情價接演「BBS鄉民的正義」,也鼓勵陳意涵來演女主角。陳柏霖說:「這是一部討論網路文化的電影,我希望藉由電影發散正面能量。」

宅男眼中楚楚可憐的陳意涵,被陳柏霖說成「演技很好,因為本人根本不是這樣」,一向以氣質著稱的桂綸鎂在他眼中「沒什麼氣質。」與他在「BBS」有重要對手戲的修杰楷則「很幽默。他點菜時很有禮貌,很好笑。」

修杰楷怕鬆垮 勤練六塊肌

陳柏霖也承認自己太瘦,很羨慕修杰楷的「冰塊盒」六塊肌。修杰楷從「痞子英雄」後開始練肌肉,「現在非練不可,不然會垮掉」。他使用BBS有4年資歷,會親自發言,粉絲都知道他的暱稱。他看到網友批評並不會影響心情,因為「我總不能解釋說,拍那場戲時我已經20小時沒睡了,只能下次做更好」。

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yyce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